我一個禮拜前知道日本要撥求婚的SP,整個就興奮得不得了,畢竟看過的人都跟我一樣,在原本的結局中,推車推到一半背後傳來"健三"這個開放式結局中有太多遺憾與怨念,所以實在是很希望有個完美的結局,看來這次是一個機會。

預告片段中很明顯看到,SP從推車那邊開始接,俺就是要這個!(爆)

接著時空似乎會跳到一年後,小鶴跟繪里要在夏威夷結婚,但是在結婚即將開始前,繪里突然行蹤不明,一方面在毫無頭緒下,夏威夷的居然看得到教堂精靈再度登場,是全世界的教堂都歸他管嗎?但精靈也是好人做到底,讓健回去一個月前搞清楚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以防悲劇發生,於是就又讓他再一次的"哈里路亞,嗆司"

揪竟結果會是如何咧?希望前劇的遺憾能在一年後全消。


[按play待緩衝後開始 如果看不到播放器 請先安裝real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