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聖誕節, 我們公司在自家餐廳慶祝聖誕, 活動名稱叫「火鍋慶聖誕」(這什麼鬼slogan....主辦人居然說他想好久Orz...), 雖然吃火鍋慶聖誕頗怪, 不過這種景氣還有活動應該可以偷笑了..



基本上一個team一桌, 光RD就好幾桌, 然後台上主持他的, 前輩嗑他們的, 我則是相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拿相機開始到處拍, 因為RD在最高樓層, 所以坐在最後面, 可以拍到所有人.



火鍋是自助式的, 所以我們這桌男生就是猛拿, 看前輩的「漢草」就知道, 不是好惹的=.=+



當然, 不能免俗有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不知道誰扮的, 超級好笑, 一邊分糖果一邊用低沈的聲音「歐呵呵呵呵....Merry X'mas!」



接著就是卡拉OK時間, 上去唱歌的人就有一百塊紅包, 不知道大家不好意思還是都太有錢了, 完全沒人想要唱, 於是主持人開始叫每個部門開始推派人上來唱歌.



就在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台上的主持人就說, 「研發部, 輪到八樓研發部了, 趕快推派一個人上來唱歌...」, 結果大家都埋頭吃火鍋, 想要裝死沒聽到, 這個時候台上主持人又說

「我知道研發部有個新人叫史貝, 快上來, 史貝好歌喉~史貝好歌喉...」

我拍到一半相機差點掉下來, 轉過頭跟我副理對看, 副理說..

副理:「你才來一個月, 為什麼一樓行銷部的會認識你...」我哪知道阿, 我還想問你咧...

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去唱了一首歌, 唱完, 我的紅包被壓在一杯酒下面, 說什麼要乾掉才能拿紅包, 難道這就是菜鳥的宿命?!

正當我拿起酒杯的時候, 這樣還不夠, 人資部也被叫出一個菜鳥跟我喝交杯酒, 於是乎我就成了這種尷尬的畫面...



整個人僵硬到不行Orz...

--

接下來應該就是等尾牙了, 尾牙我們RD部要推派十個菜鳥出去表演, 於是今天開會討論..

「小虎隊?」小虎隊, 小虎隊才三個人耶, 十個人怎麼小虎隊?

「拳擊有氧?」尾牙耶, 打拳擊有氧會吐吧...

「超級變變變?」RD忙到哭杯怎麼排演超級變變變, 吃大便啦...

「史貝, 你咧, 你提個意見吧...」我突然想起我之前網誌放的東西..





「印度麥可好了...」

「好阿!!!就這個, 這個太屌了, 那史貝就給你負責印度麥可」

我怎麼會提這個爛東西, 這下好了, 尾牙有好戲看了....雪特!



arrow
arrow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