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看了小豬的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其實隔天中午就要補習,
本來想說算了,但是後來想想小豬台灣第一場的大型演唱會,不衝會後悔
,後來還是硬衝了,小豬你好樣的,果然沒讓我失望,不過第三首的時候
他自彈自唱"不懂我的心"真的刷的2266的,當我正在想說全場大概都在冒
冷汗的時候,小豬就說...

"彈的是不是很瞎,麻煩當沒做我沒彈過這段吉他" 全場大笑

我想這場應該是小豬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他在快歌中間還對全場大
喊"我沒有過氣,我一直很努力!"更讓我覺得很有情感,因為我知道他是
要喊給7788的機車老闆聽的(抱歉,我不是很喜歡7788,有得罪抱歉!)
他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到最後一首"力量"的時候,他說這是他爸最後一
次進錄音室聽他唱的歌,他還在豬媽媽旁邊留了一個空的位置給他爸爸,
後來邊唱邊哭到泣不成聲,我在台下幾乎硬是忍住快飆出來的淚,我真的
覺得小豬,你的演唱會很讚!

   26號晚上8點,東風會撥整場演唱會
   28號晚上6點,GTV28台會撥幕後花絮 

相片我在經過挑選後會放在相簿裡,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是開場前三分鐘
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