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多回到家後打開電腦,一看到居然破了十萬,嗚啦啦(我上社會分
析,留法的林麗蓉教授說這法語是驚訝的意思,有看台版愛情白皮書就會知
道,因為片中彭于晏講了好幾次。),好像應該來個什麼慶祝活動,或者是
來個超爆笑大放送,可是今天實在不得不讓我要寫一下日誌,扣椅嗎?扣椅
嗎?慶祝活動明天再說好了!

今天我終於看完雪狼湖了!真的是超值回票價,尤其是我們看首場都已經快
演完的,還可以加看一場,學弟還費盡工夫換到尾場,可以說是雪狼湖八場
台灣公演我從頭看到尾。

這場是雪狼湖101場公演,我給他打96分,很明顯的學友的感冒還是沒
好,但是還是整個超屌,又唱又跳,哪來扣四分?因為他有一個分岔(台語
叫畢切),還有三個搶拍,雖然搶的不是很誇張,大概1/2拍左右,但是
聽到還是心頭會覺得震一下,但是我猜是耳機聽不到,因為三次搶拍都是在
流星許的願,但是耳機出問題會影響很嚴重嗎?會!如果你有看羅志祥演唱
會,他唱"不懂我的心"就是耳機聽不到,整個key就是跑到美國去了!

因為前面已經看過,所以雞皮疙瘩的情形有趨緩,但是從愛是永恆開始又開
始,看到最後大概是小報童到處號外寧靜雪的死訊的時候,我眼睛的眨動次
數每分鐘大概破百,幾乎快掉淚,但是旁邊的實在很不給面子,因為我聽到
右後方一直有一個女生再吸鼻涕的聲音,一直吸一直吸,他朋友小聲的說:
你要不要衛生紙擤鼻涕,他回答:不用...了,反反....反正擤了還是會流(哽
咽)害我眼淚著實出不來,shit!害我到現在沒哭反而很惆悵...

本來今天看完有點想要買紀念品,但是實在沒什麼好買的,我覺得除了上次
買精裝版場刊可以買一下以外,其他馬克杯筆記本感覺好像很瞎,後來學弟
去買了100場紀念的CD我一度想衝,因為松松跟許慧欣在桃色說那個只
有場內獨賣,但人實在太多了,打消念頭,回到家上B一看,剉冰咧,光南
大批發賣358,場內佳佳唱片賣400,我被兩個女主角騙啦~不過好在
我忍住了....

ps:小巨蛋開幕還沒一個月我已經進去三次啦,沒人能比吧!除非你雪狼湖
至少看三次,然後又看了小豬演唱會!如果真的有比我的多的,現在開始開
放五位觀眾,我送我自己演的"學狼唬"DVD





進廣告

ps又ps:這次更省,居然連最陽春的場刊都沒了(詳情請看上一篇),圓頂
會不會太摳了一點,還好我上次跟拾荒老人一樣檢了好幾本XD



這次謝幕拍的比較清楚(我還真的不是君子!)



背景音樂:是否在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