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跟我在跟我同學阿彬用MSN聊天,他說他碰到一個講話沒口德的人讓他很不爽(還敢講別人,自己三不五時還不是髒話狂飆)結果在聽他敘述時發生的以下對話,只擷取部分,最後面有圖片為證:


我:嗯嗯

阿彬:我怒了

我:他說了啥
(註:因為他說他當時被那個人講話激到,我想知道是什麼話)

阿彬:hungry!

我:........

我:hungry ??啥啦
(註:我當時愣了一下,我不太暸為什麼突然打hungry)

我:那是 餓 吧?

阿彬:拼錯嗎?

阿彬:(出現一個人被毆打的圖案)

我:= =

我:你是想打 生氣 是不是?

我:靠 你不要笑死我好不好
(註:此時我正對著螢幕狂笑中)

阿彬:energy ?

我:哈哈哈哈哈

我:energy 哈哈哈 早就解散了啦

我:我肚子好痛喔

阿彬:What spell
(註:他其實想打怎麼拼)

我:哈哈哈哈
(註:依然狂笑中,但我也不想糾正,我想知道能有多好笑)

阿彬:hurry ?

我:哈哈哈哈哈

阿彬:hungy ?
(註:這是哪國單字,我也不太清楚)

我:笑的肚子超痛的啦,救護車真的要hurry!

阿彬:案~
(註:完全惱羞成怒,髒話打馬賽克)

我:沒有一個對耶,怎麼辦?

阿彬:hxxy ?

我:而且剛剛應該是How to spell

阿彬:hxxxy ?
(註:到底是哪個老師教他生氣是h開頭的??)

我:我現在笑到噴淚,這個對話我等一下要po版

阿彬:cry


麻煩不要問我他是哪個學校的,因為我本身出社會後還想要就業!如果想要認識阿彬本人請留言在留言板,我會請他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