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評價:★★★★☆
(內有小雷及預告)
昨天去看完了防火牆,我只能說超刺激,除了前半個小時多的鋪陳較久了點
外,後面幾乎沒冷場,但是最好要挑大螢幕的看會比較過癮,這部片如果是
小螢幕或租百事達整個電影製造出的氛圍會差很多,其實我真的滿想給十顆
星的,但是扣一顆就在於綁架題材可能有點老套,但是卻是用駭客的新手法
,感覺上好像有點脫離現實,但實際上又很有可能發生在生活上。

除了題材稍老套,還有就是這次又是哈里遜福特一打全部,跟之前的"空軍
一號"如出一轍,但看得出來哈伯老了好多(跟他太太少說差十五歲以上)
,在演技上應該不用花太多的心力,"空軍一號"那個藍波總統怎麼演,這
個就怎麼演就對了,但有點不一樣的在於當歹徒錢到手後準備將哈伯全家人
滅口並精心準備好了個罪名要讓一切合理化時,哈伯火大決定要反將歹徒一
軍,要來一個絕地大反撲(我超愛看這種的!)。

PS:哈里遜福特看起來也好歹五十快六十,機智反應凌駕於二三十歲的歹
   徒之上,但身手還能這麼矯健也太厲害了吧,電腦工程師給人的形象
   不是應該是個體脂肪過多且體力不好才對嗎?(靠!我以後應該不會
   變這樣吧﹦﹦)為什麼跟總統一樣是個藍波?

傑克:你剛剛失去了兩千萬美金,我要讓你嘗嘗失去摯愛的痛苦!
   (我的媽阿!酷斃了!)

傑克:你拿你的錢(Money),我要我的家人!(Famliy)
   (酷到爆!在情急之下,說話還可以押韻,多有文學素養!)

預告

看不到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