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滿久沒放大悶鍋了,因為比較忙所以也沒時間看,不過電腦裡面還滿多
以前錄的,所以看到剛好放上來。

還有就是別再問我怎麼樣播放影片了,拜託啦!之前老師有沒有說過,老師
有寫教學?寫教學寫教學寫教學,有沒有講?有講嘛,好的老師會寫教學,
不好的老師叫你自己學,就這麼簡單嘛!老師寫了教學你不看,那老師寫心
酸的喔...。﹦﹦



創作者介紹

史貝秀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ree1127
  • 耶~我又有得看了!不然晚上八點過後我根本沒機會碰電視~<br />
    感動....
  • 大花菜
  • 什麼生物科技突破方面的消息? 根本是妖兔!!!XD
  • cathuang
  • 耶~~~多放點大悶鍋<br />
    都很好笑!
  • dolphin1224
  • 真的是超經典壓!<br />
    多弄一點"大悶鍋"<br />
    超爆笑低啦!<br />
    每天晚上必收看歐~~~
  • we
  • 真的很好笑唷!!<br />
    <br />
    謝謝分享嚕~~
  • PoisonJay
  • 哈哈哈~~~ 最刺激的雲霄飛車...<br />
    幸好我都坐電車...應該比不上自強號那麼刺激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