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大陸的歌手叫安又琪的,來台灣發片,其實之前聽過有人唱了一
首送給周杰倫的歌,叫"你好周杰倫",(周董:唉呦~滿屌的喔~)就是
他唱的,她好像是超女第一屆冠軍,比起第二屆那個長得我分不清是男是女
的,我覺得她比較有明星像一點(個人認為有點像陳綺貞),我看到這個覺
得還滿有趣的,所以就貼上來了,不過沒完整就是了!

我媽:唱這個什麼鬼東西,我從頭到尾只聽到周杰倫。

我:還不錯阿,還聽得到周杰倫,換成周杰倫來唱,我保證你啥都聽不出來
  
註:網誌的MV為試聽,不提供下載的服務。


<< 你好,周杰倫 >>
范特西 葉惠美 七里香
你的唱片我每一張都會去買
AH 你在南 我在北
我們都是吃麥當勞長大的一代
AH 小眼睛 大明星
你不知道你迷倒了多少女孩
周杰倫
你的音樂太獨特到自成一派

HELLO 最近好嗎 周杰倫
哼哼哈HI唱著雙節棍
你是一場音樂龍捲風
(China Asia Universal)

HELLO 最近好嗎 周杰倫
藉著西風就能破東風
誰會是你的可愛女人
(Landy Jolin Vivian)

在你身體在你腦袋藏著一個音樂妖怪他們都說你是天才周杰倫
中國外國古代現代神話傳說遊戲運動歌曲創意天馬行空周杰倫
爺爺外婆爸爸媽媽同學朋友都已被你信手拿來寫到歌裡周杰倫
人們都猜你會不會江郎才盡我還對你一如既往保持期待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