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繼老師癡大變以後又一力作"這個名人傳真的影片,我不知道何故的
情況下不小心給砍掉了,很多人留言說沒看到,所以我想問問看是不是有人有
抓下來,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留備份,所以如果有抓的人麻煩可以在留言版留個
言,我在跟你連絡,看是用MSN傳還是什麼的,在這先說謝謝。

PS:我沒記錯的話,那次解的字是"就冷英文"。

前幾天我聽到說有人將網誌上的載點全部PO在PTT的雪兒版,其實如果要
將網誌上的影片分享還是貼在你自己的網誌上我都是覺得沒關係的,因為當初
我都是分斷公布"看不到請點我",原因就在於公布後就有網址了,如果有網
址就一定有人會用續傳軟體多點下載,一但好比分十個點,就等於流量增加十
倍,這樣其他人在播放的時候就會很不順,況且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就PO了
一整篇載點,那我不能改你的載點,我也只好將目錄下的東西都換掉了。

正因這樣害我大費周章要將子目錄搬走,於是,那一大篇的全民大悶鍋全集,
變成了………"5566精選集"了。

(想看大悶鍋卻不幸聽到5566歌的人,我先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