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正在吃飯的人先不要看這篇。

  我那天在逛學校的BBS,居然看到張呆剛他的文章從ptt黑特被轉過去,沒想到我家靠螢幕紅,你家卻靠香菇紅了,我就放在部落格上當做紀念吧!

  不過每次我看到你貼的照片,我全身雞皮疙瘩都會起來,我大學同學也在問:「長香菇那個是你高中同學喔?他住哪為什麼會長香菇?」我哪知道你家怎麼搞的,會潮濕到長香菇,而且形狀還這麼色情,在這我只好點一首SHE的"熱帶雨林"送給你。









  拍攝後隔天,只隔一天就變這麼大,原來瑪俐兄弟變大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找了一下這個到底是什麼香菇,結果找到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一樣的,如果事的話我幫你找蘋果日報來一下如何?想看報導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