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每天必看一個節目叫做是《小氣大財神》,這個節目整整作了一年多,我媽也看了一年多,不過雖然遊戲每天都一樣,我跟著我媽看得有點膩,我媽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感覺很新鮮(是來賓不一樣的關係嗎?),不過我都還是會看完小天使韋汝講完話我才會去做自己的事,因為她唱歌實在太好笑了,超級有爆點也很可愛,我剪了一些好笑的給大家看。

  題外話,每當之前我一到九點,阿彬找我打電動我總是說…

『你們先打,我要跟我媽一起看《小氣大財神》』

  所以他每次都很不爽,不過時間一久他也就習慣了,九點也不會找我。後來有一天終於忍不住問了說…









『《小氣大財神》到底完結篇了沒阿?到底什麼時候完結篇阿?』

  同學,《小氣大財神》是綜藝節目,你以為《台灣霹靂火》喔?我怎麼會知道他什麼時候要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