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娛樂:★★★★★
推薦:★★★★★

  這個禮拜終於開學了,趁著還沒有太多事情的時候,把人家介紹我看的《My Boss My Hero》給看完了!好笑到炸阿,因為我是躲在實驗室偷偷看的,所以在鴉雀無聲的情況下不能笑出來,真的是差點憋死我,不過我還是一口氣在三天之內看完了,整個劇緊湊又智障到不行,但是在最後卻很感人,真的是一部好日劇阿!

  故事是說27歲的榊真喜男(長瀨智也飾),是黑幫「關東銳牙會」組長的兒子,打遍天下無敵手,本是下一任組長繼承人的不二人選。但因為自小不愛讀書,所以一些基本常識全然不知,某次代表組織到香港談生意時,因為不懂對方出20+5+5+5億到底是比27億大還是小,結果生意談不成還跟對方大打出手,因此組織內開始有反對他繼承組長的聲音。父親於是要求真喜男到高中去唸書,一年後拿著畢業証書回來,才有資格繼承下一任組長,否則將由大學畢業的弟弟美喜男繼承。

  劇情是走熱血加惡搞的漫畫路線,光看片頭曲就知道了,但是編劇處理的不錯,沒有讓整部劇淪為鬧劇。而且劇情完全不拖泥帶水,導致我一下子看完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一開始的長瀨就身處在香港的暗巷當中,要跟香港的黑道談判,他爸爸千交代萬交代對方出價沒有超過27億,決不能輕易成交,後來長瀨自言自語的一句:『20+5+5+5倒底比27大還是27小阿?』真的是好笑到不行,又因為是漫畫風格,所以從頭到尾誇張的肢體動作跟表情,真的演得很好,希望長瀨以後能多演一點這種無俚頭的搞笑劇。

  其他腳色就屬飾演梅村的新垣結衣很搶眼阿!比起《東大特訓班》跟《辣妹掌門人》要可愛一百倍,雖然沒有太多的演技發揮,但是卻一直希望結局他能夠跟真喜男在一起。而飾演櫻小路的手越祐也穿起制服來,哇咧,也太像女的了吧,再加上他戲裡的走向讓我覺得他是同性戀,不過從頭到尾都是力挺真喜男的正義個性倒是很讓人討喜。

  不過最後一集也留下了大到不行的伏筆,而且還讓我留下了男兒淚了,再度證明我哭點很低。我想看完的人都會非常期待第二部吧,希望能趕快出現。(雖然我的梅梅梅梅村同學應該不會再出現了T_T)

官方網站
無法觀看請下載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