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前的文章好像有提過我滿喜歡的一首個是Claire的《你的香氣》,之後都有人問我Claire是誰?《你的香氣》又是哪首歌,完全沒聽過,所以我在這裡就替他打一下廣告。

  當初我聽到《你的香氣》這首的時候,其實那一陣子算是我滿低落的時候,一聽到這首歌還有看到歌詞內容,很多的感觸其實在心中發酵,尤其是透過這種中板的歌加上中低音的聲音,我覺得實在在適合不過了。

  本來是打算等到他出唱片的時候再替他好好介紹,不過專輯從去年到期待到如今還沒發行,也許是市場的不景氣讓唱片卻步,不過還是可以從很多戲劇裡聽到Claire聲音,像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火線任務》(話說是巨屌旅行社社長最愛的一部戲劇)中的《Leave》,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畫面出現,所以這次好像在《屋頂上的綠寶石》也有出現兩首Claire的歌,如果有看的人其實可以好好聆聽。

  另外還有一首傳唱度很高的《我不想忘記你》,但是這首我覺得好聽,但展現不太出他歌聲的特質,你聽到會可能猜是某個線上的歌手,也許就是唱片公司從未讓她曝光的原因,想先增加大家對她的聲音辨識度,希望她的專輯能趕快發行。

  還有,心情低潮或失戀者不建議。(會流淚XD)

Claire個人資料
本名: 郭伯瑜
星座:獅子
血型: B
身高: 160
體重: 47
學歷: 世新大學
興趣: 啦啦隊 唱歌



以下音樂僅提供試聽,喜歡請支持正版


【你的香氣】

詞:明明 曲:廖偉鵬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Leave】

詞:王雅君 曲:王雅君

喔 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
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

喔 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
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
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我不想忘記你】

詞:嚴云農 曲:黃忠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