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娛樂:★★★★☆
推薦:★★★★☆

簡介:
  由人字拖(成龍飾)、百達通(古天樂飾)和包租公(許冠文飾)所組的怪盜集團,憑著多年的絕佳默契,可說是無堅不摧、合作無間,沒有什麼東西他們偷不到的,所以只要哪裡有賺頭,都逃不過他們手掌心,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堅持著盜亦有道,絕不作殺人放火等傷天害理的事情。

  但是卻在一次陰錯陽差中,由包租公接下了一個3000千萬的偷嬰兒計畫,使得人字拖跟百達通也因此變成嬰兒的奶爸…

心得:
  這次成龍的《寶貝計畫》說實在是一部很港式的電影,起承轉合都很港片,最後也是壞人通通打完以後警察才出現,不過實在可以排上成龍好看的電影中的前三部。

  這片的打鬥畫面比起以往成龍的電影實在算不多,所以應該算是一部喜劇的電影,很好笑也很緊湊,片長雖然兩個小時,但是完全感覺不出來片子很長,加上之前《新警察故事》合作創造出不錯成績的導演陳木聖,雖然奶爸的喜劇算是老梗,但是整部片還是很值得一看。

  而且片中有一個畫面是成龍從樓頂一路跳大樓外面的冷氣機下來,雖然是一鏡到底的畫面,但是還是讓人忍不著感覺他是合成的,因為光看到就已經腳軟了,但是看後面的NG鏡頭才知道他真的是一路從樓上一個一個冷氣機這樣一路跳下來,真的很誇張,這是阿湯哥沒辦法比的。

  除了主角外,也請了很多大牌當配角,而每個配角出現也很有加分作用,最好笑的就是吳彥祖跟謝霆峰的客串,整個好笑到不行,在這我就不多講。

  如果最近進電影院不知道要看什麼的人,這部歡笑中帶點感人的片,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