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整個想殺人到不行,不寫網誌的話…要死多少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話說,長庚裡面吃早餐只有三種選擇,一種是中式(誰接華視就給我試看看),就是大腸麵線、廣東粥、蛋餅…等,另一種就是西式,不外乎就漢堡、三明治、雞肉卷、各式麵包,第三種就是去福客多,真的少的可憐,所以進來沒多久的大家早就受不了了,但是校外方圓十里之內荒煙漫草一片,所以想換新口味都得跑到大老遠外的早餐店解決。

  這個故事要從昨天晚上說起,我跟小豬還有false在討論明天早上要去哪吃早餐的時候。

「耶,明天我們去永和豆漿吃早餐好不好,很久沒吃了耶。」

「有點遠耶,吃早餐要跑這麼遠喔。」

「不行啦,再吃學校的我要吐了啦。」

  就這樣,三個人七嘴八舌了半天,從研究室一路討論到回宿舍的路上。

「好吧,那就騎車去永和豆漿吃,要幾點?」

「你們早上都沒課嘛?」

「沒課阿。」

「那十點怎麼樣?」我對著false跟小豬說

「十點…有點早耶,十點半好不好?」生活很不正常的小豬說

「十點還早?你豬喔(雖然已經是了)…你身體整組壞光光了啦,十點還早喔。」

「十點半啦!拜託啦!我怕我起不來耶。」

「好好,十點半就十點半。」我終於受不了妥協了,早餐吃十點的還叫早喔?

「耶…你們在討論什麼,討論吃早餐喔?」

  這時候從後面跟上來的小黃問了這一句,小黃我也不用多作介紹,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看《警衛大大,別抓我啦!》那篇,就是故事裡面什麼事情都要蠻幹的傢伙。

「是阿,怎樣,要跟喔?」我說

「跟阿!怎麼不跟…約九點吧」

「九點?」習慣晚睡的小豬瞪大了眼睛說。「十點我都爬不太起來了,還九點?」

「對阿,十點他都說要延到十點半了,還九點。」其實我也怕我自己爬不起來才說這句話的

「我是都可以啦,我都爬得起來,那九點好了」false這傢伙居然臨陣倒戈,屈服在莽夫的淫威之下

「九點啦~就九點,沒得商量。」


  莽夫說有多霸道就有多霸道,明明就我們三個約要吃的,他一湊上來就要決定時間!

小豬說「那十點啦」

「好吧,我的底線是九點半,沒得商量了,睡這麼久要死喔?」

  靠,這個莽夫敢說我們睡這麼久要死喔,我每次去他研究室開門就是這個景象。





  睡成這樣的人敢說我喔?

「我覺得他還是爬不起來,十點好了啦」我出面緩夾

「九點半,就九點半,沒得商量。」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站在路中央討價還價了起來。小豬說

「很晚了耶?你們是在買菜喔?」我跟小黃根本沒管他講什麼,繼續爭執

「你流氓喔?不然九點45」

「不行,就九點半!」

「不然九點40,然後送一根蔥」

「送你媽的蔥啦,沒得商量,九點半」

「要不然九點35,我不要蔥。」

「我管你要不要蔥,反正就九點半就對了,好,解散。」

  就這樣大家硬是被莽夫逼著九點半吃早餐,大家都沒課,也不知道是要趕什麼,但是那個固執的傢伙講完就閃了,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就這樣隔天早上我設了九點的鬧鐘,硬是沒課起床要去校外的永和豆漿吃早餐,從男舍氣噓噓的爬了250階的好漢坡到上面,就看到小豬一副無奈的臉跟小黃站在路口。

「很慢耶,幾點了?」小黃說

「還好吧,才32分而已」

  這個時候我看到小黃手上的漢堡,他奶奶的熊寶貝,不是要約出去吃早餐,手上還拿漢堡是怎樣?

「你手上漢堡哪來的,不是要出去吃?」

「我昨天不知道你們要出去吃阿,我想說學校吃一吃就好了,跑這麼遠幹嘛?」

  此時一把莫名的火從我頭上冒出來。

「哇咧案陰陽,你不吃你決定時間幹嘛?」

「我還以為你們昨天約學校吃阿,我昨天又沒聽到你們說要去永和豆漿」

「哇咧拎老師咧,最好是沒說啦!而且如果要在學校吃我還約屁阿,我順路買回去研究室吃不就好了。」

「好嘛…那你們還是可以去吃阿。」

「重點不是這個阿,是你沒有要吃你跟我討價還價吃飯時間幹嘛,我要蔥你還不給。」

  就這樣小黃被我一路幹譙到停車場,後來就剩我跟小豬去吃。

  臨陣倒戈的false咧?我電話打了十幾通都叫不醒,還敢跟拎盃說「我都可以阿,九點好了」。

  要走之前小黃還怕被我罵偷偷拉小豬到旁邊說「順便幫我買個蛋餅好不好。」

  你以為他買蛋餅我會不在嗎?俗語說得好,得罪了方丈還想跑?





  抱歉!手滑了。




註:當他回座位上看到他的蛋餅馬上丟MSN給我。

華麗熱血噴噴噴~說: 嗎勒個逼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 給我加那麼多辣椒

(#12 SEABEST@SEL) 說: 我手滑了

(#12 SEABEST@SEL) 說: 抱歉

華麗熱血噴噴噴~說: 你老師勒

華麗熱血噴噴噴~說: 下次就不要叫我買便當

華麗熱血噴噴噴~說: 我一定讓你滑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