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要過去啦,大家起迎接2007吧!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最近實在太多事情,因為期末到了,一堆報告跟project都要交,整個都要炸掉了,我想還在唸書的最近應該都要開始忙起來吧。

  一定有人發現為甚麼我的「就可日誌」少了很多篇吧,其實自從我改版後(就是文章簡介改成logo圖片後),我很多東西就希望不要寫的這麼鬆散,包括「就可日記」在內,結果發現大家好像都滿喜歡的,所以前幾天決定要把我之前那些隨便亂寫的文章先給暫時封印住(完全就是完美主義作祟=.=),把他們送廠維修,也就是寫的詳細工整點,也讓喜歡「就可日誌」的人可以方便閱讀。

  還有應該也有人發現我日誌右下角多了「授權條款」這個東東,因為我希望之後如果有轉貼文章,希望可以註明出處跟作者,像我的「資工生的眼淚」被轉轉轉,連我的logo圖都一起copy去了,但是都沒有說明是轉貼(淚T_T),所以希望有轉貼的可以註明一下。

  除了沒註明外,還有就是因為這個月初的某個天,政風突然在下課的時候急急忙忙來實驗室找我…

  「史貝史貝…」

  「怎樣?」

  剛上完課的我,非常疲憊的看著他,只瞧他手上拿了一張紙,對我說

  「有個出版社打來我們實驗室找你耶。」

  「出版社?找我幹嘛…」

  「不知道耶,他好像說對你的日誌很有興趣,你發達了你發達了!」

  一旁的阿杜幫腔的說「…我要簽名」

  「簽你個頭啦…」

  於是我從他手裡接過紙張,只看到一張有著姓名跟電話號碼的紙…

  「趨勢文化…能小姐?」我自言自語的說

  「那是熊,我忘記熊怎樣寫了…」

  「………」

  結果,回電後沒想到有出版社對我的東西有興趣,這堪稱本人2006最大奇蹟,那時候講完只覺得…

  「這個出版社要不是詐騙集團,應該就是錢太多吧…」

  也因為這樣,現在整個系上都知道出版社打來給我的事(連系秘佩霓都知道了,因為電話他轉的T_T),所以這幾個禮拜根本被虧到爆。

  同學,別這樣,我很想低調阿-.-。

  不過,一切都還再討論當中,而且我寫東西是出了名的慢,所以主編應該是滿想殺我的吧…如果真的有什麼新消息,我會再告訴大家的,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繼續支持,感謝=),也祝大家跨年愉快阿。

  ps:話說,我的強者同學申請了帳號,並且還在「我的強者同學前傳」裡留言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