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章了,也終於開學了,非常感謝對我網誌不離不棄的人。

  過年我回去我娘的家,也就是我娘的娘家,簡單的說就是我外婆家。我外婆家也沒網路,於是我就暫時跟網路隔絕。

  話說我上個禮拜我們出版社有吳玟萱的新書「打開明星的化妝箱」出版了,所以主編就邀請我去看看,叫我順便帶幾個網誌上的主角給他看。



  先前我對吳玟萱的最大印象就是粧很濃,但是後來在康熙來了有一集女明星卸妝的單元裡,看到她卸完裝以後居然完全沒兩樣,還有更年輕的趨勢,從此對她印象徹底改觀,我想由他寫的美容書算是滿有說服力的。

  我到那一見到會場,也未免太豪華了吧,就像很高級的宴會一般(可惜我只有手機可以照),然後還有服務生到處服務…而且服務生還對我說「請問是史貝嗎?往這裡…」

  見鬼了,怎麼服務生會知道我是誰?



  這什麼東西…也太囂張了吧,主編大人就這樣留了一桌給我。(小黃,你敢放我鳥,後悔了吧你…)

  記者會開始就看到吳玟萱在台前熱舞,然後所有記者先生拼命拍,根本沒時間吃東西,只有我們幾個事不關己的好像再看戲一樣,然後呵下午茶,吃東西…



  之後吳玟萱也很親切的幫我在書上簽名還有合照,還說如果我部落格一個人可以買他一本書,那她就賣翻了。(如果真的能這樣,彎彎應該可以幹掉比爾蓋茲吧?)

  以上就是我的記者會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