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學校的宿舍是四個人一間的套房,每間房都有一個浴室,每間的浴室跟隔壁的浴室只有一牆之隔,於是,常常可以聽得到隔壁邊洗澡邊唱歌的聲音,其實這個我能理解,洗澡唱歌乃人之常情。但是隔壁真的唱得太大聲了!我就要爆發了…

  我的位置好死不死就坐在浴室旁邊,每次回到宿舍坐在位置上就開始聽他唱,到洗澡的時候還繼續唱,拎杯都洗完了他還唱,長達將近一個小時之久,本人強烈懷疑他偷搬浴缸到宿舍來,不然一個大男生淋浴怎麼可能可以洗這麼久?

  有時候都半夜一點了他還在唱,要不是我脾氣好,我早就學鬼塚把牆壁敲破叫他閉嘴了,這個黃阿宅絕對能夠作證,因為他有來我房間聽過,前一陣子是「聽媽媽的話」,後來是「手放開」,這陣子是唱「非你莫屬」,要唱就唱沒關係,但是…





還硬要用陳雷個歌聲唱!!!

搞得我都快忘記Tank是怎樣唱的了,C段還要破音,要不要我把小松小柏叫來聽你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