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日,我們系上的運動會比賽全部擠在那兩天,於是乎那兩天,大家都變成體育系了,我算了一下我兩天總計打了四場壘球賽、三場排球賽、N場的籃球賽,比賽多也就算了,太陽根本可以以殺人來形容,所有人幾乎都晒傷了,即使擦了防晒油,也無一倖免。

  比賽成績雖然普普,不過我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畢竟對手是大學生,對於當了一年研究生形同飼料雞的我們,怎麼可能打得過大學部的土雞,所以最後連續兩場被再見安打,最後成績是…

壘球比賽結果
=============
第一名:大三怪物隊
第二名:組一隊
第三名:史貝說至少要幹掉4隊
=============
(學長取這個什麼爛隊名害拎盃差點在系上快混不下去)

  不過不重要,我覺得已經很棒了,感覺很棒!學弟也都表現很精彩,比賽也辦得很棒。

  可能比賽太精彩,有球探看到我們的比賽,所以有些人被網羅到大聯盟了,這個人說他不想曝光,但是我有他背影的照片,如果說你要問我他被網羅到那一隊…







看也知道是紅襪隊!!!(我發誓那個紅襪真的不是人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