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林口這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明明是一個偏遠不繁榮的地方, 但是飲料店怎麼開怎麼賺, 林口長庚對面的小巷子, 短短的五百公尺, 大概開了近十家的連鎖飲料店, 除了五十嵐外, 幾乎所有的連鎖飲料店都開在這短短的五百公尺巷子內, EX: 清心. 快可立. 鼎茶...etc。

昨天我又到林口長庚附近的時候, 就去了我最近滿常去的一家飲料店買, 他的仙草甘茶味道很濃, 很像是冰的燒仙草的感覺, 無糖喝起來也很夠味, 但沒想到昨天碰到了一個怪咖店員。

店員[你好, 你要甚麼?]

我[我要一杯仙草甘茶..]

就看著店員瞇起了眼睛, 微微伸出頭講了一聲 [蛤?], 你家的飲料你該不會自己都沒聽過吧?

我[我.要.一.杯.仙.草.甘.茶...]

店員[喔喔...仙草甘茶, 還要甚麼?]

我[我還要一杯海尼根綠, 就降...]

店員[好, 那是兩杯仙草甘茶, 一杯海尼根綠, 總共三杯是嗎?]

(法克, 仙草甘茶是你聽不懂我才講兩次的耶....)

我[不是, 總共兩杯...]

店員[所以是一杯仙草甘茶, 一杯海尼根綠對嗎?]

我[嗯 =.=]

點完後, 我轉過頭跟肯多說了一聲[這個店員怪怪的...]

肯多[我感覺得到...]

就在此時, 店員冒出了一句

店員[可是...這樣六十五元耶...]

可是這樣六十五元耶...可是這樣六十五元耶....可是這樣六十五元耶....可是這樣六十五元耶...

聽到這句我定了兩秒

我[然....然後呢?]

我相信廣大的兩千三百萬同胞心裡都冒出這一句話, 阿六十五元我是付不起嗎 凸=.=

店員[喔...好]

舞茶道那個矮矮白皮膚的女店員, 就是在說你!!!!!!!還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