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黃吃東西的量是眾所皆知的,一個晚上輕輕鬆鬆就可以吃掉2.300跑不掉,雖然他們實驗室研究費是數一數二的多,但是光吃就已經無法負荷他生活了,讓我不禁有點同情他。

  我原先他可能是他的運動量太大,因此不得不吃宵夜,不然體力不夠撐到早上。但後來在某次聊天中發現,事實上,事情不是我們想像中這麼單純,因為他們家有個異於常人的習慣,是一般正常人無法想像的。

  這天晚上12點多,正當我準備睡覺的時候,這時候小黃突然上線跟我要錢,因為他說我寫他的故事寫這麼多,硬是要我分他版稅…

(以下為msn的對話紀錄)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寫我這麼多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不要忘記分我10趴

(#12 史貝@Home) 說:10趴

(#12 史貝@Home) 說:你去死啦 那都給你寫算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我管你的 貼照片也要加趴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不然我打到你趴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好啦…我們家的晚飯開動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我要去粗犯了
(註:現在凌晨12點半)

(#12 史貝@Home) 說:靠腰

(#12 史貝@Home) 說:你現在吃幾點的?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我們家的晚餐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都這時候開動的

(#12 史貝@Home) 說:你們全家都現在吃喔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對壓

(#12 史貝@Home) 說:不要告訴我你媽現在正在煮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yes

(#12 史貝@Home) 說:那你們家都吸血鬼喔?

(#12 史貝@Home) 說:現在才開始活動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白痴喔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啥吸血鬼

(#12 史貝@Home) 說:不然你現在是吃幾點的?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吃完還可以看個電視…享受一下天倫之樂阿

(#12 史貝@Home) 說:你們家有病

(#12 史貝@Home) 說:都不用睡的喔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等三點吃個小點心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然後就可以就寢了

(#12 史貝@Home) 說:你們家這個什麼習慣啊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睡這種東西 一定到中午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這是台北習慣

(#12 史貝@Home) 說:台你媽啦

(#12 史貝@Home) 說:我家也住台北,怎麼沒這個習慣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拜託…我們回去過年的時候連我80阿罵都這樣一起過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傻傻的 這樣多歡樂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算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說了你也不會懂

(#12 史貝@Home) 說:我覺得你阿罵能活到80歲根本是奇蹟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這叫燈火通明到天明..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堪稱人間最幸福的一件事

(#12 史貝@Home) 說:有病有病

(#12 史貝@Home) 說:你們全家都有病

  這個時候我在螢幕前面已經笑到噴淚,而站在旁邊的我媽早就已經笑到蹲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你下次可以跟你們家一起試試看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會有意想不到的天倫之樂喔

(#12 史貝@Home) 說:我才不要試咧

(#12 史貝@Home) 說:你以為每個人全家都像你家體力這麼好喔?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台北人真不耐操

(#12 史貝@Home) 說:台北人幹嘛就一定耐操 =.=

(#12 史貝@Home) 說:你是嫌平常爆肝還爆不夠是嗎?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肝本來就是拿來爆的阿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俗語說的好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養肝千日 爆在一時

(#12 史貝@Home) 說:是養兵千日吧…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隨便啦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不過說到這個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我們家過年大家回娘家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下午就是統統帶去操場…小孩排排站然後100公尺準備

(#12 史貝@Home) 說:準備幹嘛 搶紅包喔?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傻傻的 100公尺開跑阿

(#12 史貝@Home) 說:神經病 大過年的跑什麼勁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在速度與揮汗中…享受到家族中的溫暖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算了 就說你不懂嘛

(#12 史貝@Home) 說:我想了解一下 你們家大過年的為甚麼要跑?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不知道阿…不跑步整個家族去操場不然要幹嘛?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有啦 還有操場翻跟斗

(#12 史貝@Home) 說:你可以不要到操場啊 誰說過年一定要到操場

(#12 史貝@Home) 說:你們家族是馬戲團喔

(#12 史貝@Home) 說:大過年的翻什麼屁跟斗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這就要慢慢說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 下次再跟你慢慢好好細談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但是不准給我寫日誌

(#12 史貝@Home) 說:你放心

(#12 史貝@Home) 說:寫定了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更

華麗熱血噴噴噴 說:吃飯去 再不去我媽要抓狂了
(註:現在是凌晨1點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