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百萬達成啦!感謝各位支持。

  缺水很久了依然還有這麼多人,非常感謝常來的還有常留言的人,我每個留言都有看到,很謝謝大家。不過,聽說有人再破一百萬的時候要畫破百萬的慶賀圖給我,現在破兩百萬了,我連根毛都沒看到。

  如果還在唸書的應該也考完期末考了,不過我在兩個禮拜前才知道研究所原來沒有寒假,於是,我現在是在研究是打這篇文章的,不過終於期末的東西都完成了,謝天謝地我可以專心寫東西了。

  期末的時候我實在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出版社那邊有很多東西趕著在一月決定,很多人也很關心,所以在這我要報告我的進度給大家知道一下。

  首先就是插畫,我小時候是學過畫畫,但是只會素描,因為之前呆剛幫我畫了很多圖,而且我也滿喜歡他的畫的,不過他已經快研究所考試了,我不想他畫完直接去當兵,所以看來得另外找別人。

  後來出版社幫我找了洋蔥頭,很多人一定都知道他,因為msn上常常會看到他的圖,不過他自己要忙著出他的書,不然我實在很喜歡他的畫。


洋蔥頭

  接著我也很喜歡四小折的畫,所以也麻煩出版社幫我找四小折,可是四小折因為他自己本身工作的關係也搞不定。


四小折

  雖然上面兩個都不行,但是我已經找到隱藏人物幫我畫了,等他完成以後我再拿上來給大家看XD。

  再來是書名,主編我能先定出一個書名,話說這個書名真的困擾我很久,我才知道定書名真的是天殺的困難…我想了很久,終於讓我想到一個超棒的,因為到時候作者會用史貝這個名字,所以就…

我:「《史貝秀》怎麼樣?」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可以想到這麼棒的書名,沒想到會被主編打槍…

主編:「我拜託你,你是老人喔,這麼老的詞你都用得出來」

我:「有很老嗎?羅志祥還不是用,而且他還不叫史貝,我還叫史貝耶」

主編:「老到不行,兩百年前就有人用過這個書名了…」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用了我這個書名,很奇怪耶,你又不叫史貝,你用什麼《史貝秀》,於是我們同學開始幫我想了一堆…

點子:《可不可以不要跟史貝做朋友》 點子來自於彎彎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評語:「這本書出下去,我應該就沒朋友了吧。」

點子:《原來我很帥》 點子來自於《原來我不帥》
評語:「我很想用,但是我覺得走在路上會被打吧…」

點子:《史貝的秘密花園》
評語:「…這個只有娘娘腔會買」

點子:《史貝,我吃光了》
評語:「逗點不能逗錯,如果逗錯會變《史,貝我吃光了》」

點子:《誰最怕史貝?讀書…因為讀書最怕史貝》
評語:「學長!我叫你想書名,不是叫你講冷笑話!而且這個書名未免也太長了吧!封面不夠裝好嗎?」

  到現在,我的書還是沒書名…同學,可以麻煩你們想些正常一點的書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