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三真的是台灣人的棒球日,王郭都勝投不說,還尻出台灣人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全壘打。



  話說道奇的連三轟來得實在太快,快到我以為是在重播,不過小小郭的豪邁甩棒卻出現了一堆新聞…

--
  小郭揮出全壘打後的甩棒動作引爭議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十三日專電)包括美國ESPN電視網、紐約及洛杉磯兩地的電視體育談話秀等,今天都相繼接到球迷的「叩應」,指稱道奇隊投手郭泓志昨晚擊出全壘打後的甩棒姿勢犯忌,相當不尊重對手紐約大都會隊的投手。

根據美國職棒的一些不成文規定,任何球員擊出全壘打後,應該儘量尊重對方投手,忌諱做出誇張的動作,否則兩隊下一次交鋒時,一定會遭到「球吻」或是「以牙還牙」的待遇。

--

  哇靠,不是吧,老爹Ortiz尻出全壘打的動作也很誇張阿,怎麼沒人說他。

  如果真要說甩棒就要給故意觸身的話,那我保證他們一定沒看過日職的中村紀洋(就是奧運時播報員口中「賣豬肉的」),你看他打全壘打的樣子,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是不是,都快丟到觀眾席了…要是這樣他早被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