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娛樂:★★★★☆
推薦:★★★☆☆

  日劇版的《流星花園》明天(7/20)要撥了,如果有看過台灣跟漫畫的人再去看日劇版的,會覺得滿有意思的。

  日版《流星花園》的不用說每個場景都是大的誇張,尤其是道明寺他家根本就是歐洲的古堡,如果有看過的人必定在哈利波特那邊會不小心笑出來。日劇版比較有照漫畫的設定來走,所以環境設定就是高中,不像台灣設定是在大學,反差比較小。

  場景雖狂勝,但是我覺得台灣的劇本反而寫的比較好,能在資源缺乏的情況下寫出不會和原著差太多的劇本,而且台灣版本的笑點反而比較多,光是董志成跟王月就很好笑了,相較之下,反而日劇的學校感覺很黑暗。

  人物方面我覺得由《小孩子的戰爭》的小茜演的牧野杉菜跟台灣的大S比起來,整體來說不分上下。而F4相比日本的F4演技實在好太多,但是身材真的跟台灣F4沒得比(我是指男F4),因為日本版的花澤類太高,道明寺又太矮太瘦小,四個人參差不齊,滿令人失望的。

  其它腳色方面道明寺司的姐姐被松島菜菜子演得非常搶眼,而日劇版因為集數比較少,所以人物不得不大量減少,像相對應台灣的李真跟青和等角色全部都被砍光光,分支故事幾乎全部移到三条櫻子身上,導致於這個角色變成了十分討厭的大反派。但是日劇版的結尾也留了伏筆,應該不久後會有特別篇或者是續集出現。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