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在我幾個月前,還在忙考試的時候發生的。


  有一天早上我跟莊正約好要早起一起看書,結果那天早上我家樓下莫名的吵硬是把我吵醒,打開窗戶才發現樓下一堆人,感覺不知道在拍廣告還是什麼的,當我頭探出窗外想了解現在到底什麼情形的時候,我爸跟我媽剛好從外面買菜回來。


『媽,樓下在幹嘛阿?』


『不知道耶,在機車行裡拍機車廣告還是什麼的吧?』


『是喔,那個是女主角嗎?那個是誰阿?你在樓下有沒有看清楚?』(我手指樓下穿橘色衣服的女孩)


『我有看一下阿,我沒看過,應該是沒名的明星吧。』


『喔…』


  既然我媽都說是沒名的明星了,我本來想衝下去看看那個到底是誰的欲望也瞬間降低。但是外面這麼吵我想我也看不了書了,於是我跟我弟就趴在窗戶看人家拍廣告。


  這時候我看到每個街口都站著類似工作人員的人,拿著對講機準備時間一到就檔住路口的車子,接著看到一輛很大的車子後面架了塊板子,版子上面有一輛摩托車,摩托車上面就是剛剛在樓下的那個橘色衣服的女生,然後導演就站在車頂上指揮,接著後面一堆機車從後面趕上來,就看到站在車頂上的導演拿著大聲公大喊


『衝阿!衝衝衝!後面的車子快超越。』(激動)


  那個導演應該找蘇貞昌才對,我跟我弟看到這一幕實在很好笑!於是我就跟我弟說


『快,快拿照相機來,我要把這個場景錄下來,百年難得一見耶!』


  錄著錄著我覺得那個女生我應該有看過,想要去找我家賞鳥用的望遠鏡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賞鳥望遠鏡被老皮借去看《鐘樓怪人》的歌劇!此時心中實在幹到最高點。就當我跟我弟幹聲連連的時候,突然我爸拍我弟的肩膀說


『耶,你們看火箭筒來了』


『什麼火箭筒』我弟轉頭


  接著我跟我弟開始狂笑,原來我爸不知道上哪找了個望遠鏡,不過,是『天‧文‧望‧遠‧鏡』


『哈哈哈哈哈哈,哥,爸剛剛跟我說那個是火箭筒啦!笑死了』


『哈哈哈哈!都幾歲的人了,那個可以看嗎?那個是看月亮的吧?』我說


我爸:『你們不看我自己看』


  就看到我爸跟個海盜一樣站在窗口很認真的用單眼看望遠鏡,我跟我弟這個時候已經笑到不行,就在我爸看得很起勁的時候,我弟說


『真的看得到嗎?不然給我看看。』


『不要吵啦!我在調焦距』(認真)


  我跟我弟又是一陣狂笑,當時只覺得這個畫面好像在《海賊王》有看過,都快五十歲的人了,真的笑的肚子有夠痛。好在我當時有錄影,當時的狀況如下面的影片,看就知道。


如果下面播放不順可點這個



  故事還沒完,就在一個月之後的某天,我在看MTV台的時候,看到這個MV拍得地點我怎麼好熟。是的,原來那天不是拍廣告!是拍MV!!而且,是拍大塚愛的MV!!而我居然錯過跟大塚愛近距離的機會,我的媽阿!我站起來大叫!


『媽!!那天在我們樓下是在拍MV啦!樓下那個女生是大塚愛啦!』(我都快飆淚了)


『什麼什麼愛?』


『大塚愛啦!!』


『喔~AV女優那個喔?』


『那個是飯島愛啦!我說的是大塚愛,你還跟我說看都沒看過!』


『我是真的沒看過阿。』


  於是,我就這樣錯過了大塚愛。(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