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是我看完電影[莎喲娜拉!小黑]後, 最新力作, 就讓我暫時定名為[阿里阿多!小黃]吧。













光看名稱就知道這是部感人肺腑的創世鉅作, 本篇連同警衛大大別抓我啦, 蛋餅的逆襲以及我與小黃的心靈對話合稱小黃四部曲, 在這個即將離校之際, 感謝他的事蹟可以讓我寫出那麼多篇文章, 也帶來了數十萬的瀏覽量, 在此致上我無比的謝意。

如果說前幾篇讓讀者覺得小黃這個人很流氓的話, 其實我必須要澄清, 他除了會脅迫人家幫他買飲料, 改變人家既定好的行程以及無緣無故的把旁邊的人舉起來以外, 其實他這個人是非常和善的。

說到這, 這就讓我想起了碩一時的某一天中午...

小黃[喂...你們要不要買飲料?]

我[幹嘛, 又要幫你買喔?]

小黃[不是, 我幫你們買...]

我, 小豬跟黃阿宅三個人互看了一眼, 不相信這種天要下紅雨的事情會落在我們身上...

小豬[你....你要幫我們買喔?]

小黃[真的啦, 快點啦少在那裏囉哩囉嗦的, 我其實人很不錯的] 小黃帶著一點不耐煩的語氣說

小豬[那我要珍珠綠茶]

黃阿宅[我要冬瓜檸檬]

我[我....我要鮮奶茶]

就看著小黃很仔細的記著[所以一杯珍珠綠茶, 一杯冬瓜檸檬, 一杯鮮奶茶是不是, 馬上來], 說完, 就一溜煙的跑去買了, 深怕自己會忘記, 他走了以後, 我們就私下竊竊私語的討論。

小豬[他怎麼突然要幫我們買東西, 不是只有我們幫他買東西的份?]

黃阿宅[八成吃錯藥吧]

我[其實, 小黃心地滿善良的...], 大家聽完, 也都點頭認同。 在這個時候, 小黃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飲料買好端在我們面前了。正當大夥拿起吸管要開始喝時, 只見黃阿宅死盯著杯子裡的飲料說...

黃阿宅[幹, 為什麼我的冬瓜檸檬是白色的?]

小黃[幹, 你不是要冬瓜奶茶喔, 阿哈哈哈哈哈, 記錯了嘛, 差不多阿, 照喝啦, 不要這麼挑...]他的笑, 就如同張飛喝完酒一樣的豪邁。

冬瓜奶茶是甚麼鬼東西? 飲料店的老闆娘我也拜託你, 這個失心瘋的壯漢點甚麼你就做甚麼喔, 你也考慮一下喝的人的心情好不好?

只見黃阿宅還沒說完, 小豬也把他的飲料倒過來, 看著透明的封口蓋說...

小豬[奇怪, 為什麼我的珍珠綠茶沒有珍珠阿?]

小黃[幹, 你不是要檸檬綠茶喔? 差不多嘛,啊哈哈哈哈哈, 記錯了, 照喝照喝啦, 挑剔耶...]

你他媽三杯已經錯兩杯了, 是你挑剔還我挑剔? 嚇得我馬上問...

我[小黃, 我這杯, 到.底.是.不.是.鮮.奶.茶]

小黃[你這杯絕對是鮮奶茶...]他的表情是如此的誠懇, 看到著, 我心裡也安了一半,樂得我馬上戳吸管邊喝邊說,

[挖哈哈哈, 只有我的對....] 但就在這個時候...









我[小豬, 小豬]

小豬[怎樣?]

我[你那個該死的珍珠在我的杯子裡...]

這傢伙把三杯飲料的成分以C六取二的方式通通排列組合過, 三杯飲料沒有半杯是對的。 那杯鮮奶茶+珍珠, 我只喝完半杯的鮮奶茶, 剩下半杯的珍珠就這樣被我丟掉了, 而且, 我還付了40塊。

但是我想說的是, 他人真的很好, 幫我們買東西外, 還讓我們嘗試了這個世界上不同新體驗。 就如同阿甘他媽媽說的,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沒吃下肚前,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我想, 阿甘他媽媽是沒有吃過難吃的巧克力才會說這種鬼話吧。



如果這樣的事就讓你覺得他很善良, 那我還可以舉出很多很多。

他很關心同學的身體狀況。

像說我們實驗室有一個同學叫大師兄, 他的身體隨時都處於惡劣的狀態, 一感冒可以感冒半年, 一碰他手就脫臼, 最離譜的是才26歲的他, 血壓居然能夠長年處在180上下(這個年齡的青年, 血壓正常值是100, 超過120即為高血壓), 所以他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們實驗室要求他量血壓。

小黃[大師兄, 看三小, 來啦, 來量一下血壓]

大師兄[不要啦]大師兄因為長年處於血壓爆表的情況下, 他始終很排斥去量。

小黃[來啦, 不來量我就揍扁你], 小黃語帶脅迫的樣子, 大師兄只好半推半就得乖乖就範, 但是我們也知道, 這都是為了他好。

因為我論文研究的關係, 實驗室放了一台全自動的血壓計, 手放進去還會有語音的指示。

於是小黃硬把大師兄的手塞進了血壓計內, 這個時候, 血壓計的語音指示開始啟動...

血壓計[量測血壓時, 請抬頭挺胸, 並保持安靜, 請勿亂動...]

小黃[快, 大師兄快, 快彎腰駝背, 然後動起來!!]

不知道是我有聽障還是他有智障, 明明語音說量血壓不能亂動, 就看著他兩隻手抓著大師兄的肩膀, 就跟搖椰子樹一般不停的前後搖動, 口中還一直大喊[動起來, 大師兄快動起來阿, 這樣才能破紀錄...]

就看著血壓計的數值, 以飛快的速度上升, 但是這似乎沒有達到小黃的預期, 於是他又出了狠招...

他拿了一台液晶螢幕擺在大師兄面前, 然後, 開始撥A片給他看, 希望大師兄能夠成為史上血壓最高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大師兄[不要啦, 我不要看著個啦...]大師兄側著頭說。

小黃[快看, 大師兄快看啦, 看著個血壓才會高]邊說還邊把大師兄的頭硬轉向螢幕, 硬是要他看。

這個時候血壓機, 180, 190, 200......最終停在207!

小黃[挖哈哈哈哈, 大師兄, 你又破記錄了啦, 血壓207, 超誇張的, 蝦郎跟你比, 哈哈哈哈哈]

對了, 忘了說, 他的口頭禪就是[超誇張的], 但事實上, 沒有人可以比他更誇張。

他, 就是這麼關心同學的。




除此之外, 他還到處誣賴我說[史貝每次都在實驗室看大奶妹吊單槓, 以及一些有的沒有很黃的東西], 這次終於讓我抓包, 我想事實擺在眼前, 無須我多講了..



最後, 我抱著一顆很感恩的心, 誠摯感謝小黃在這兩年來對我網誌的努力。

阿里阿多, 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